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新剧场版确定制作 新对手与之前完全不同

2019-06-05 12:30: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系列最新剧场版动画《龙珠超:布罗利》在上映之后,以畅快淋漓的战斗大获赞赏。近日网友分享了《龙珠超:布罗利》DVD的配套手册,根据上面的访谈信息,《龙珠超》的新作正在制作当中,这部作品不是TV动画,应该是一部全新的剧场版动画。

游民星空

  在这个访谈中,制作组还表示了新作的BOSS和之前强大的布罗利完全不同,难道这次的BOSS要走计谋的路线?总之这个《龙珠超》的新作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新剧场版确定制作 新对手与之前完全不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50956386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