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力水手》动画作者莫迪洛去世 享年86岁

2019-07-03 10:48: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外媒的消息,阿根廷著名幽默漫画大师吉勒摩·莫迪洛于6月29日去世,享年86岁。他的漫画以大鼻子矮冬瓜的形象为主,他同时也是著名动画《大力水手》的制作者。《大力水手》动画是很多人的童年,到现在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吉勒摩·莫迪洛的作品早在1990年代就引进中国,深受读者喜爱和好评。他非常喜欢中国读者,曾说,“我的第三次重生在中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力水手》动画作者莫迪洛去世 享年86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30946497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