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身穿黑暗大法师卡牌组街拍引热议 真“无敌”胜利法

2019-07-11 23:02: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王》中的各种战斗卡牌代表了不同的战斗力,其中“艾克佐迪亚”牌组集齐5张便能不通过攻击就获得胜利,在早期的游戏中被称为“无敌”的胜利方法。近日,一位日本网友まこと就把《游戏王》中的“艾克佐迪亚”牌组穿在了身上,目前这套街拍已经在网路上获得了超过4万的点赞,看来穿上这个牌组也能获得“无敌”的胜利。

游民星空
这衣服也是非常有个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克佐迪亚”由5只怪兽组成,一般情况下并没有特殊能力,但当5只怪兽同时齐集在手卡时会自动获得胜利,在游戏王卡片游戏中一直是特殊胜利方式的代表。由于不通过攻击便可以获得胜利,在早期的游戏中被称为「无敌」的胜利方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身穿黑暗大法师卡牌组街拍引热议 真“无敌”胜利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11547563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