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同行发起对京阿尼众筹捐款:希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2019-07-18 15:24: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今天,动画公司“京阿尼”京都动画的第一工作室发生火灾,NHK报道称现场有多名死伤者。这起事件对整个动画界而言是一场灾难,也牵动了许多人的心。现在,就有人开始着手为京阿尼发起募捐。

  专门从事日本动画与电影工作的美国Sentai Filmworks,刚刚在众筹平台Gofundme上发起了对这起火灾事件的众筹募捐,他们希望能够组织大家的力量帮助京阿尼团队。

游民星空

众筹募捐地址>>>>

  众筹的目标金额是50万美元,目前已有超过1100名支持者,众筹金额超过25600美元。在众筹页面的评论区下面,支持者纷纷为京阿尼祈福,有人对京阿尼曾经打造的作品表示感谢,现在希望自己能够尽一份力帮助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同行发起对京阿尼众筹捐款:希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81509474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