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发表官方声明:将对死伤社员家人提供帮助

2019-07-21 19:32:5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Mia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7月21日,京阿尼针对火灾事件发表官方声明:对在火灾事件中,以动画为志从全国聚集而来会有一番作为的年轻人、以及长年共同携手创作的优秀社员们,以这样的方式失去将来感到极度痛心,事件的详细正如警方所发表的,京阿尼方面不便再做过多说明、也暂时婉拒直接采访,接下来将对死伤的社员家人亲属们提供最大可能的帮助。

游民星空

  京都动画发生爆炸火灾已造成34人死亡,这也是平成以来伤亡最严重的纵火事件。嫌疑人名叫青叶真司(41岁),他因为严重烧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作案动机不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发表官方声明:将对死伤社员家人提供帮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11928327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