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气之子》首周票房破16亿日元 超越《你的名字。》同期

2019-07-22 17:37: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片《天气之子》已经于7月19日在日本上映,对于这部新片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现在上周末的日本电影票房已经出炉,《天气之子》首周票房突破16亿日元,为16亿4380万日元,一共有115万9020人到场观看。这个数字也是相当不错,是《你的名字。》同期票房的1.3倍,期待之后《天气之子》能有更好的表现。

游民星空

  《天气之子》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岛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国内有望在年内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气之子》首周票房破16亿日元 超越你的名字同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21546114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