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Adobe被发现为京阿尼捐款5万美元 回应:只是尽绵薄之力

2019-07-23 19:55: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在京阿尼火灾事件发生当日,美国动画公司「Sentai Filmworks」就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为京阿尼发起了“Help KyoAni Heal”的众筹,原定目标金额为50万美元,现在募捐金额已经接近200万美元,有推友发现,以Photoshop等软件闻名的Adobe公司捐赠了5万美元。

游民星空

  外媒BuzzFeed就捐款向Adobe公司求证,Adobe方面确认了这五万美元的确是他们捐出的,并表示原本没有想公开捐款这件事。

游民星空

  Adobe:为遇难者祈愿冥福,向家属及相关者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和慰问。京都动画不仅是日本,更是世界的创作团队的中心之一。京阿尼遭遇到了如此令人痛心的悲剧,Adobe尽绵薄之力通过众筹平台,捐赠这5万美元以表示支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dobe被发现为京阿尼捐款5万美元 回应:尽绵薄之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31824168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