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感谢国内外支援 将开设专用账户接受捐款

2019-07-23 21:56: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据外媒Livedoornews报道,京阿尼对火灾事件发生后国内外各界的援助表示感谢,同时回应大家的心意,将在官网开设接受捐款的专用账户,收到的捐款将用于帮助受害的员工以及他们的家人。

游民星空

  在火灾事件发生后,太多动漫爱好者希望能为帮助京阿尼渡过难关,比如在他们官方商店购买周边产品,或是在众筹平台上利用众筹的方式捐款,开设专用账户后大家也能更加方便直接地伸出援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感谢国内外支援 将开设专用账户接受捐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32136418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