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官方接受捐款银行账户公布:募款将用于死伤员工及其家属、以及公司再建

2019-07-24 18:55: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昨日,日媒报道称京都动画将开设接受捐款的专用账户,今日京都动画官推公开了账户信息,账户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京都动画在声明中向全球网友的支持表达了强烈的感激之情,并且公布了捐款的具体用途:捐款将用于遇难员工及其家人亲属、治疗中的员工及其家人亲属以及公司再建。

游民星空

  为了保证捐款用途的透明性,京都动画会在日后提供收支报告,具体报告方法及日期正在讨论中,随后确认;另外,为京阿尼展开的其他募捐活动等也会在确认后于官网上顺次掲示。

  除了公布账户信息外,京都动画还更新了21日发布的公告,表示他们已通过书面向警方和媒体表达要求,本次火灾的相关暂不实名报道。遇难社员的姓名等,以家属亲人的意向为最优先考量,至少要等葬礼结束期间,京都动画都没有预计要发表。 ​​​​

游民星空
红框部分为新更新内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接受捐款官方账户公布 募款用于受害者及家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41756084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