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火灾34名遇难者身份已确认 官方暂未公开

2019-07-25 12:28:0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根据日媒产经新闻、时事通信社等多方消息,京阿尼火灾中34名遇难者的身份信息已经确认完毕。

  距离京都动画火灾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今日京都府警方宣布在火灾中遇难的34名死者的身份已经查明,结束司法解剖后开始向遗属移交遇难者的遗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考虑到遗属的心情,警方同京都动画方面需就34名遇难者身份名单的发表时间和方式继续进行商议,京都动画方面也已表示,恐遗属的私生活受到侵害,遭受极大伤害,已经就暂不公开实名向警方提出请求。

  据警方之前的消息,遇难者年龄段为20~60旬,半数以上年龄层在20~30旬,死者身份通过DNA鉴定查明,34人中,27人死因为烧死(其中1人全身烧伤不治身亡),4人一氧化碳中毒,2人窒息身亡,1人死因现阶段无法判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火灾34名遇难者身份已确认 官方暂未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51217371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