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都动画官方捐款账户一天收入突破2亿日元 用于支援死伤员工家属及重建工作

2019-07-25 19:35:4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京都动画在昨天(7月24日)公开了接受捐款的专用账户,大家也是踊跃捐款。根据NHK的最新报道,从24日下午6点到25日下午3点为止,一天内共收到约1万4000笔捐款,金额共计超过2亿7400万日元(约合1771万元人民币)。这些资金将用于用于遇难员工及其家人亲属、治疗中的员工及其家人亲属以及公司再建。

游民星空

  目前京阿尼火灾一共造成34人死亡,27人死因为烧死(其中1人为全身烧伤不治身亡),4人一氧化碳中毒,2人窒息而亡,1人死因不明。这个结果也是让大家非常难过,现在也是希望这些捐款能帮助京都动画火灾时间的受害者及其家属和京都动画度过难关。

游民星空
京都动画接受捐款的专用账户详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捐款账户收入破2亿日元 支援死伤员工家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5185234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