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炎炎消防队》第3集向京阿尼致哀 片尾改动略恐怖

2019-07-29 21:42: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京阿尼纵火事件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大家现在对纵火也是非常的敏感。在7月新番动画中《炎炎消防队》就是涉及到这方面的事情,因此暂停播出第3话。后来经过一些演出方式与画面的调整,《炎炎消防队》第3集终于在这个星期播出,本集一开始就向事件的受害者与家属致哀,正片中的修改还是比较成功,让大家没有什么违和感,然而片尾曲的改动部分倒是被很多人吐槽反而变得更恐怖了。

游民星空
  炎炎消防队第3话会调整一部份的编辑、演出再行播出

游民星空
  对前阵子发生的纵火事件的牺牲者、家属与相关人致上哀悼之意

游民星空
剧中画面

  看看日本网友的反应,似乎都觉得其实看不太出来内容哪里经过调整,代表官方为了不要刺激该起事件所做的自限,也就是所谓的“”非常成功,唯独片尾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本这个修女燃烧的画面,在更改之后将近三分之二被贴上了黑色,只留下了一些意义不明的画面,也是被很多人吐槽反而变得更恐怖了。但烧起来的人们在这个时机实在太过敏感,这么做也是不得已吧……只不过这个黑幕会这样一路贴到剧终吗?其实《炎炎消防队》本来没有什么问题,也不需要对事件负责任,就只能说在这一季播出太不巧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炎炎消防队》第3集向京阿尼致哀 片尾改动略恐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025387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