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大河原邦男“十二生肖高达”原画曝光 专为中国粉丝设计很可爱

2019-07-31 21:44:51 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作者:万代南梦宫中国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机动战士高达》就一定会提到高达的机械设计师大河原邦男,这为被誉为“超级高达之父”的设计师在高达40周年到来之际专门为中国的高达粉丝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惊喜,他亲手绘制的以中国生肖为主的“十二生肖高达”。并且公开了的原画和机体设定图。

游民星空

​  十二生肖高达融合了浓烈的中国风元素,以经典的RX-78-2作为原型,几经打磨,在机体之中融合了“中国结”和“亥(猪)”这个代表生肖元素的设计。在谈及十二生肖高达的设计思路,大河原老师这样说道,“今年是中国的猪年,在设计上比较困难的地方是,不仅要用帅气的颜色和形状来呈现,还要包含可爱的元素。所以这次尝试用立体造型来表现‘可爱感’。同时我还加入了中国结这个元素,让人一看便知道这是专为中国粉丝设计的高达形象。”

游民星空

  ​十二生肖高达的原创原画将会由万代南梦宫在本届ChinaJoy的N4馆进行展出。本次展出的原画手稿包括正面、背面、武器等共5张。在ChinaJoy结束之后,该系列手稿还将在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上海站中继续展出。而受到大河原老师的启发,中国插画师谭迪(ACE)和日本艺术家Touma也纷纷以十二生肖高达为灵感进行了创作,其作品也将在ChinaJoy期间进行展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二生肖高达”原画曝光 大河原邦男专为中国设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312148449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