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本老牌神声优岛香裕去世 曾为多位反派角色配音

2019-08-05 17:04: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消息,知名声优岛香裕于7月28日逝世,享年70岁。岛香裕是一位很著名老牌声优,曾为多款动画、游戏进行配音。他为《变形金刚》中的各种反派角色,《猫和老鼠》中的史派克、《反叛的鲁路修》的仙波崚河等角色配音,还为迪士尼动画以及《王国之心》的高飞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岛香裕于1949年5月6日出生于日本长野县城,在声优的职业道路上,岛香裕为多款游戏、动漫做出了不小的贡献。祝愿他一路走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老牌神声优岛香裕去世 曾为多位反派角色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51604347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