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官方账号已募集捐款超一亿 粉丝为捐款主力

2019-08-06 19:51:1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小珂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据日本媒体报道,截止8月2日下午3点、京阿尼官方账号总共募集捐款约16亿2226万日元(约1.07亿人民币),大部分以粉丝捐款为主,并列举了详细捐赠金额的数据。此外,Animate全国店设置的捐款箱也募集了约2亿4903万日元(截止7月31日)。

游民星空

  日本京都动画于7月18日发生人为纵火案,造成35人死亡,33人受伤。京都府警在得到家属理解的情况下,于2日下午正式公布35名遇难者中10人的身份,其中包括《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导演武本康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官方账号已募集捐款超一亿 粉丝为捐款主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61920538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