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加菲猫》将推出新动画剧集 大肥喵10年后再回归

2019-08-07 11:46: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外媒的消息,维亚康姆已经拿下了经典动画《加菲猫》的版权,并宣布将打造一部全新的系列动画片,由旗下尼克频道制作并播出。这次收购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这是继2009年《加菲猫的幸福生活》后加菲猫系列时隔10年再次推出新作,这次的新作应该还是之前的2D形象,不会是那个毛茸茸的3D加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菲猫》漫画于1978年开始连载,主角加菲猫是一只愤世嫉俗、懒惰的橙色猫,讲述它与主人乔恩·艾博克以及宠物狗欧迪的故事。该漫画目前保持着世界上最广泛连载漫画的记录,《加菲猫》出现在2580家报纸和杂志上,读者预计有2.6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菲猫》将推出新动画剧集 大肥喵10年后再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71040307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