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定档预告 电眼柯基超萌来袭

2019-08-07 19:2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在今天(8月7日)发布了定档预告,有着英国王室背景的“首席柯基”雷克斯超萌来袭,电影将于8月30日在全国上映。雷克斯人畜无害的大眼睛显得格外呆萌,但是可不要被它骗了,它可是个有着可爱外表的小恶魔。

点击观看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定档预告>>>

  《女王的柯基》还曝光了定档海报,雷克斯和另外三只柯基在伊丽莎白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的身后缓缓前行,蜜桃臀上的“爱心”格外吸睛,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显得十分应景。

游民星空

  《女王的柯基》讲述了柯基犬雷克斯因备受女王宠爱而成为“首席狗狗”,在白金汉宫享受着无忧无虑的奢侈生活。然而一天,在不小心大闹女王与特朗普的国宴后,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训斥,而后又遭遇同伴的背叛不慎流落民间。在重返皇宫的过程中,与同伴展开了一场超越自我的大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定档预告 电眼柯基超萌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71546137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