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特报2.5公开 2020年6月上映

2019-08-09 11:54: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特报视频2.5公开,这次的视频有新的画面公开,搭配上激昂的主题曲,效果也是非常震撼。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6月上映,现在应该已经进入到集中制作阶段,各种消息也是不少,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特报2.5:

  《新世界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的主题为“人类补完计划”之后的巴黎战场,大家熟悉的各位角色都悉数登场,期待明年6月份的这场盛宴。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终章特报2.5公开 全新激战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91152045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