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C96会展排队中暑人数飙升 官方致歉称全面改进

2019-08-12 14:25: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C96会展已经迎来尾声,参加会展的人数也是再创新高,不过这次的会展正好赶上天气炎热的日子,不少人在排队的过程中突发中暑,送医的人员也达到了5人。主办方于11日晚间发表紧急道歉声明,并且将改进排队的规则。通过增加疏导工作人员以及各种医疗对应人员,增加地下排队场地设施等,保证今天最后一天大会顺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这几天天气非常炎热,但是大家参会的热情十分高涨,各种商品贩卖很多。COSPLAY也都是让人应接不暇,有趣的,美丽的让人看花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96会展排队中暑人数飙升 官方致歉称全面改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21133285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