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气之子》票房超120亿 成2019年日本票房第一名

2019-09-09 17:22:1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在近日又传来好消息,目前本作的票房已经超过120亿日元,超越《阿拉丁》真人电影成为了2019年日本票房的第一名。目前《天气之子》上映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票房还是有上涨的空间的,虽然距离《你的名字。》有点遥远,但保持2019年日本票房第一名还是不成问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气之子》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岛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本作确定将会引进中国内定上映,现在就等一个定档时间了,大家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气之子》票房超120亿 成2019年日本票房第一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91546082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