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外媒曝好莱坞将拍《尸兄》真人电影 末世动作喜剧片

2019-09-10 11:02: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漫画《尸兄》从连载以来一直收到了大家的喜欢,曾经改编成动画、游戏等等也是反响不错。现在根据外媒Variety的消息,国漫《尸兄》将被改编成好莱坞动作喜剧片,由STX影业和腾讯联合出品。查宁·塔图姆、雷德·卡罗林担任制片人,《废柴联盟》编剧Alex Rubens和《狂暴巨兽》编剧Ryan Engle共同执笔剧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莱坞电影《尸兄》将由一名华人担当主角,讲述世界即将毁灭之时,这位华人主角带领着一群纽约客努力生存下去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媒曝好莱坞将拍《尸兄》真人电影 末世动作喜剧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01033531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