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仍在重症监护室

2019-09-18 15:11: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距离京阿尼纵火案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据日媒朝日新闻的最新消息,纵火案犯嫌疑人青叶真司的情况已经有了最新进展。

  朝日新闻报道称,纵火案发生后,嫌疑人青叶真司全身大面积烧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最新消息显示,青叶真司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状态,接受了植皮手术。据捜査1课透露,青叶真司现仍卧病在大阪府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把呼吸机取下的话,可以进行简单的回话。

游民星空

  日后青叶真司将逐步接受身体移动、交流会话的康复训练,预计仍会接受手术。警方表示,目前距离嫌疑人可以达到承受住拘留看押的状态还需要相当的一段时间,正式逮捕一事尚无眉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仍在重症监护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81447517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