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气之子》4D版海报公开 9月27日带来全新体验

2019-09-20 11:47: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海诚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即将推出MX4D和4DX版,官方也是非常大手笔的在报纸上打广告。《天气之子》在朝日新闻和读卖新闻朝刊上刊登了整版广告,男女主角相拥下坠的场景也是非常的梦幻。《天气之子》MX4D、4DX版将于9月27日开始在日本上映,估计又会掀起一轮票房高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气之子》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岛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动画电影《天气之子》确定将会在国内上映,期待定档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气之子》4D版海报公开 9月27日带来全新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01042155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