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大罪》第三季动画最新PV 圣战再临10月9日开播

2019-09-26 18:48: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七大罪》第三季《七大罪:众神的逆鳞》在今天(9月26日),公开了最新的PV和开播时间。本次的PV提及了3000年前的圣战,还有圣战再临的文字出现,看来动画第三季的内容还是非常精彩的。《七大罪:众神的逆鳞》确定将于10月9日开播,在PV中还公开了主题歌,搭配战斗画面给人非常燃的感觉。

《七大罪》第三季动画最新PV:

  《七大罪》讲述了以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为中心的故事。原作漫画单行本已经刊行了37卷,另外在之前本作也推出过TV动画与剧场版动画等作品,深受大家的喜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三季动画最新PV 圣战再临10月9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61835295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