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新剧场版预告 BOSS登场全员集结

2019-10-11 16:53: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最新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 HEROES:RISING》公开了最新的预告片,在片中本作的BOSS登场,同时带来的还有新的阴谋。在本次的预告中,主题歌曲《ハイヤーグラウンド》公开,由sumika演唱。

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 HEROES:RISING》最新PV:

游民星空

  在全新的视觉图中,1年级A组的小英雄们全员登场,另一边则是BOSS,两者相对对抗的感觉很强烈。主题歌曲和超燃的战斗场面非常相配,真是越来越让大家期待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 HEROES:RISING》的上映了。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新剧场版预告 BOSS登场全员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110956555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