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预告第二弹 炎柱霸气挥刀

2019-10-20 19:26: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剧场版今天公布特报视频第二弹,本段短片中炎柱拔刀而立相当霸气。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段特报短片。

剧场版官网:点击进入

  本部剧场版动画根据《鬼灭之刃》漫画“无限列车”篇剧情改编,讲述主角组与炎柱登上无限列车后的遭遇。本段预告充分展现了炎柱的慨然与霸气,让人愈发期待剧场版上映时的表现了。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剧场版将于2020年在日本地区上映,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剧场版预告第二弹 炎柱霸气挥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0191159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