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后半部分配音工作开始 一切顺利

2019-10-23 15:46:1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期盼已久的《EVA》新剧场版最终章,在近日公开了制作进度的消息。官方发图表示目前剧场版进展顺利,已经开始后半部分的配音工作,并且晒出了台词本的封面。照目前的进展来看,《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明年6月上映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的主题为“人类补完计划”之后的巴黎战场,大家熟悉的各位角色都悉数登场,期待明年6月份的这场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后半部分配音工作开始 一切顺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31504254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