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秋叶原AKB48咖啡店宣布年底闭店 感谢大家陪伴

2019-11-19 17:27:2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秋叶原是宅宅们的圣地,其中的AKB48咖啡店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这家以AKB48为主题的咖啡店从2011年开业至今已经走过了8年,11月18日,官方突然宣布因为秋叶原车站周边的改造计划,AKB48咖啡店将会在2019年12月31日停止营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表示AKB48咖啡店的网上商店和网络服务都将同时关闭,不过官方表示AKB48咖啡店的新地址正在商讨中,也期待与大家再次见面。看来这次闭店应该只是暂时的,只是不知道什么能再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叶原AKB48咖啡店宣布年底闭店 感谢大家陪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191557465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