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新作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角色大集结

2019-12-02 10:23: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新作舞台剧《The “Ultra” Stage 本物の英雄》在今天(12月2日),公开了海报、定妆照等详细信息。登场的角色纷纷曝光,大家都摆出了各自的经典造型,还原度都是相当不错的。

《我的英雄学院》新作舞台剧CM: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新作舞台剧《The “Ultra” Stage 本物の英雄》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大阪上演,之后将于6月在东京上演。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新作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角色大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021017044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