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摇曳露营△》日剧首曝预告 少女野外露营超有趣

2019-12-25 13:46: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人气动画《摇曳露营△》改编同名真人日剧公开了首支预告片,志摩凛、各务原抚子等可爱的妹子纷纷登场,展现了她们在露营时候的经典造型。剧中野外露营的场景还是非常还原的,让人感到很亲切,片子的治愈力度应该是很强。《摇曳露营△》真人日剧将于2020年1月9日开播。

《摇曳露营△》日剧首曝预告:

  《摇曳露营△》讲述了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一起旅行的故事。在《摇曳露营△》真人日剧中,福原遥饰演志摩凛,大原优乃饰演各务原抚子,田边桃子、箭内梦菜和志田彩良分别出演大垣千明、犬山葵和齐藤惠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露营△》日剧首曝预告 少女野外露营超有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51239576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