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王》将推出限定短篇动画 温子仁担任执行制作人

2020-01-16 13:23: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电影《海王》在上映之后深受好评,DC也打算继续拓展这个IP。现在HBO Max流媒体宣布将打造《海王》的短篇动画《海王:亚特兰蒂斯之王》,一共3集,温子仁担任本作的执行制作人。目前还没有确定动画的开播日期,配音阵容也没有公开。

游民星空

  这3集动画都是各自独立的故事,剧情从海王夺得了海底王国的王位,开始担任亚特兰蒂斯之王的第一天讲起。他发现他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他既要面对地表人带来的各种问题,还要面对同母异父弟弟奥姆王的威胁和挑战,他要向子民证明自己才是王位的不二人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王》将推出限定短篇动画 温子仁担任执行制作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61209572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