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18米高可移动高达10月开放参观 概念效果震撼

2020-01-20 22:59:49 来源:Japantimes&engadget 作者:KAZUAKI NAGATA&田沢梓門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据Japantimes及engadget报道,此前宣布于日本横滨打造的18米元祖高达公布了一些概念图。据报道,这一机甲模型拥有24个全功能性关节,重约25吨,周围还会有钢架保护结构,号称“可以走动”,虽然并不清楚它要如何运动这些部分。

游民星空

  这一模型预计在2020年10月1日对公众开放展览,门票将于7月开卖。在模型周边还会附带一个包含一些商店和活动场地的两层式建筑,可以用于举行活动,这一建筑将会提前于7月和8月的周末开放。

游民星空
1/31示意模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18米高可移动高达10月开放参观 概念效果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02245589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