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科学的角度看动漫(上):孙悟空的训练方法居然很合理?

2020-02-14 13:42:40 来源:微博 作者:灵魂健身杨老师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在看热血动漫的时候,有没有羡慕过其中那些拥有健硕身材的角色?其实他们的身材也都是通过各种锻炼得来的。健身达人@灵魂健身杨老师 制作了一部相当有意思的视频,带大家来看看那些身材爆表的动漫人物的健身方式到底靠不靠谱。

  视频已经获得作者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去向原作者 @灵魂健身杨老师 申请授权。

科学的角度看动漫(上):孙悟空的训练方法居然很合理?

  其实之前也有人按照《一拳超人》中琦玉老师的方法来锻炼,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视频也是详解那些合理的锻炼方式,看来动漫真是能给大家提供不少可以借鉴的经验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一拳锻炼方式谁更强?悟空的训练方法很合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41119562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