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改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详情公开 斋藤飞鸟主演

2020-02-18 14:27: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改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海报和各种详情公开,本作由斋藤飞鸟、山下美月和梅泽美波主演,这次又可以看到美少女搞颜艺了。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将于5月15日上映,4月开始播出电视剧版,一共6话。

游民星空

  《别对映像研出手!》故事围绕动画制作展开,讲述三个女高中生为了制作出“最强的世界(影片)”,通过无尽的想象展现地牢、战场、宇宙等种种不同的地方。本作改编成动画,由汤浅政导演,播出后反响不俗。

【CAST】

  斋藤飞鸟、山下美月、梅泽美波、小西桜子、グレイス・エマ、福本莉子、松崎亮、鈴之助、出合正幸、高島政宏

【STAFF】

  原作:大童澄瞳

  监督:英勉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ROBOT

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详情公开 斋藤飞鸟主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81056262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