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主题曲PV 大家一起成长

2020-02-20 17:48:5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将于3月6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预告,包含了主题曲的试听,还有大量的新画面公开。《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的剧情也渐渐清晰,看着小恐龙在大雄的鼓励下奋力飞起的样子,真是让人泪目啊。

特别PV: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是哆啦A梦系列的第40部动画电影,本作与1980年的第1部电影《野比的恐龙》完全不同,本作从大雄与双胞胎恐龙相遇开始,迈出成长进化的第一步,走向全新的冒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主题曲PV 大家一起成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01507218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