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动画OP/ED公开 4月3日正式播出

2020-02-26 21:50: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在今天的直播活动中,世嘉宣布《新樱花大战》动画将于2020年4月3日正式播出,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新樱花大战》动画将从4月3日开始每周五播出,《新樱花大战》官方推特也公开了本部动画的OP与ED。

《新樱花大战》动画OP:

《新樱花大战》动画ED:

  《新樱花大战》由小野学担任监督,动画声优阵容强大,佐仓绫音、内田真礼、山村响、福原绫音、早见沙织、阿座上洋平、富泽美智惠等知名声优都将参演,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樱花大战》动画OP/ED公开 4月3日正式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62137441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