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游戏王 SEVENS》视觉图公开 4月4日冒险开启

2020-03-06 18:58: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王》新作TV动画《游戏王 SEVENS》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和主要角色的设定图,动画将于4月4日开始于每周六在东京电视台播放。石桥阳彩、八代拓、花江夏树、浪川大辅等声优确定加盟本作配音。

游民星空

《游戏王 SEVENS》讲述了小学五年级生王道游我,感觉大人们管理的决斗感到无趣,他创出了谁都能乐在其中的新规则。他将自己的发明命名为“道(ロード)”,想要开辟出游戏对决的新道路,全新的对决之路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游戏王 SEVENS》视觉图公开 4月4日冒险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61449402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