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物狂想曲》第二季2021年开播 公开新角色声优

2020-03-20 18:35: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动物狂想曲》宣布将会推出第二季动画,这也让大家非常期待,现在官方宣布《动物狂想曲》第二季动画将于2021年开播,并且公开了狮子组的人设和声优,木村昴和楠大典将为它们配音。目前《动物狂想曲》正在Netflix上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物狂想曲》的故事发生在肉食兽和草食兽共存的世界。在食肉被视为重罪的情况下,全寄宿制的名门高中却里顿学园发生了学生被吞噬的“食杀事件”。在充斥着不安的校园里,戏剧部的怪人灰狼雷格西过着与其“庞大身躯”和“锐利尖牙”相反的安静生活。但是和小巧的兔子的女学生春的相遇,打动了雷格西的心。“我追求她的心情,是恋爱?还是食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物狂想曲》第二季2021年开播 公开新角色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01816575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