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刃牙》新作动画角色声优公开 中国武学大师登场

2020-04-02 11:17: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飞《刃牙》新作动画《大擂台赛篇》公开了一众 中国武学高手的人设和声优,其中郭海皇的声优将由绪方贤一担任,幸野善之、川津泰彦、遠藤大智、星野贵纪、安元洋貴等声优将为各位中国拳法家配音。本作动画将于6月4日在Netflix独占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郭海皇(CV:緒方賢一)

动画《刃牙》大擂台赛以决定中国武术顶点“海皇”的武术大会为中心展开。烈海王为了救治中毒的刃牙,将他带到了中国,刃牙,烈海王,欧利巴众战士与中国各地海王们都参加了大会。最终战为立于生物顶点的范马勇次郎与武术顶点的郭海皇之战。

游民星空
孙海王(CV:幸野善之)

游民星空
杨海王(CV:川津泰彦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刃牙》新作动画角色声优公开 中国武学大师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21101579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