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艺术家重现火之神神乐炎舞 燃烧的炭治郎日轮刀太帅

2020-04-16 13:40:56 来源:推特 作者:Kiwamu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现在人气高到惊人,动画的推出更是将其中战斗画面完美的表现出来,大家的各种招数如果能在现实中还原又会是怎样美丽的效果呢?一位国外的火舞表演艺术家Kiwamu(@kiwamissimo),在推特上公开了一段展现“火之神神乐”炎舞的视频,其中那把“会燃烧的炭治郎日轮刀”配合优美的展示,效果真是太棒了。

“火之神神乐”炎舞表演视频:

这把会燃烧的炭治郎日轮刀外观相当精美,由推主亲手打造。这把日轮刀之所以可以缠绕火焰是因为推主把刀制成了类似Zippo打火机那样,刀身并不是锻造过后的金属,而是可以沾着燃料的超粗芯蕊。而刀鞘加装了类似打火机打火石的机关,配合拔刀时的点火,就可以接着一气呵成的火舞演武表演。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艺术家重现火之神神乐炎舞 燃烧的炭治郎日轮刀太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61051004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