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鬼灭之刃》猪突猛进生日祭周边 祢豆子超抢镜

2020-04-22 14:00: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22日是《鬼灭之刃》中嘴平伊之助的生日,官方也是专门开启了嘴平伊之助诞生祭活动,计划将陆续推出主题宣传绘和各种相关商品。本次的宣传绘已经公开,嘴平伊之助和炭治郎、祢豆子以及我妻善逸一起登场,大家享用美食。祢豆子抱着野猪头套也是非常抢镜。

游民星空

嘴平伊之助的生日庆典在ufotable WEB SHOP举行,在2020年5月9日之前购买与“嘴平伊之助诞生祭”相关的商品,都将能收到一张明信片。目前已经公开两种商品,透明档案袋售价为470日元,立牌为1000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猪突猛进生日祭周边 祢豆子超抢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21213077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