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美少女战士Eternal》前篇PV 经典画风回归

2020-04-24 16:55:3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武内直子原作经典漫画《美少女战士》改编的剧场版动画《美少女战士Eternal》,公开了本作的特报视频和宣传绘,看到久违的水手月亮登场,还是挺让人激动的。从公开的画面来看,本作的画风似乎又回到了童年的感觉,大家的脸庞又都圆润回来了。剧场版《美少女战士Eternal》前篇将于2020年9月11日上映。

剧场版《美少女战士Eternal》前篇预告:

剧场版动画《美少女战士Eternal》是《美少女战士Crystal》系列第四季的剧场版,本作将分为前后篇两部,以原作漫画中“Dead Moon篇”的故事进行展开。本作是自1995年上映的《美少女战士Supers 九大水手战士集合!梦想黑洞的奇迹》之后,整个系列时隔25年的新作剧场版。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美少女战士Eternal》前篇PV 经典画风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41455588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