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杭州一小区现“假面骑士” 无法出示健康码被拦下

2020-05-04 10:25:19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钱江视频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5月2日晚间,杭州三墩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小区保安报警,称有一“奥特曼”要进小区,但是无法核实身份。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发现这不是奥特曼而是一个假面骑士coser,他表示是参加商场活动,活动结束没有换装就回来了。因为穿着装备不能说话,也不能用手机。

游民星空

点击观看新闻原微博>>>

因为这套cospaly装备价值一万余元,所以这位coser想等朋友回家找来拆卸用具,但是最后也没找到工具。最后只能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小心“强拆”了头盔。后经民警核实身份和绿码后,小区予以放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杭州一小区现“假面骑士” 无法出示健康码被拦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041023171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