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动画电影《许愿神龙》预告公开 成龙担任制片人、配音

2020-05-29 12:16:5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公开了本作的最新预告,剧中的神龙有着亮丽的粉色皮毛和毛绒绒的龙爪,来自于一个绿色的茶壶。这条形象独特的神龙被男孩丁思齐召唤来到现代世界,它将和丁思齐在中国上海展开一系列神奇的冒险。

中美合拍动画《许愿神龙》预告: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汉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动画制片人阿伦·沃纳、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亚裔明星约翰·赵给神龙进行英文配音,丁思齐的英文配音为黄谷悦。此外还有康斯坦斯·吴、刘承羽等参与配音,成龙则参与中文版配音,预计将于2020年内上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动画《许愿神龙》预告 成龙任制片人、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91211091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