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京都基地招募“驾驶员” 现场驾驶初号机

2020-07-22 17:09: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京都的东映太秦映画村主题公园,将于10月3日推出全新主题游乐设施“新世纪福音战士京都基地”。目前已经开始招募NERV的“第3新京都市支部”的驾驶员,并且公开了一部相当有风格的宣传片。

《EVA》京都基地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前来的游客(驾驶员申请人)将接受各种能力测验,以测量同步速率。之后大家可以像宣传片中的艺伎一样站在初号机的手掌上,也可以坐进插入栓驾驶舱体验驾驶初号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京都基地招募“驾驶员” 现场驾驶初号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21526411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