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圣刃》首曝预告 令和第二骑士炸裂登场

2020-07-29 13:35:0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令和假面骑士”系列第二作《假面骑士圣刃》在今天(7月29日),公开了本作的首部预告,主骑、副骑以及反派都登场亮相,变身器为书本造型。在预告中还出了别的假面骑士,敌人是来自不可思议的异世界潜入的魔物。《假面骑士圣刃》由《假面骑士ghost》原班人马打造,将于2020年9月6日开播。

《假面骑士圣刃》首曝预告:

《假面骑士圣刃》(仮面ライダー圣刃/Kamen Rider Saber)是东映株式会社出品的特摄电视剧,本作是“令和假面骑士”系列第二作,以“神话”与“书”为元素,敌人是来自不可思议的异世界潜入的魔物。

游民星空

演员名单:

假面骑士圣刃/神山飞羽真 :内藤秀一郎

假面骑士剑锋/新堂伦太郎 :山口贵也

须藤芽依:川津明日香

假面骑士刀剑/富加宫贤人:青木瞭

假面骑士剑斩/绯道连:富坚慧士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圣刃》首曝预告 令和第二骑士炸裂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91214111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