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都动画《利兹与青鸟》开通官方微博 已获微博认证

2020-07-31 17:11:2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浏览:loading

电影《利兹与青鸟》现已在新浪微博开通官方账号,并得到微博认证,目前该微博还未发布任何内容。

官方微博链接>>>

游民星空

《利兹与青鸟》由京都动画出品,曾多次担任京都动画剧场版导演的山田尚子执导,并曾于2018年4月21日在日本上映。《利兹与青鸟》为动画片《吹响吧!上低音号》的剧场版第一部。作为北宇治高等学校吹奏乐部的成员,关系亲密的铠冢霙与伞木希美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三年。在这最后的时间里,霙与希美选择共同演奏乐曲《利兹与青鸟》,因为在两人看来这首曲子“就像我们一样”,充满了离别前夕的寂寞、不舍与悲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都动画《利兹与青鸟》开通官方微博 已获微博认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311514381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