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出“魔法阵飞沫防护隔板” 造型炫酷效果成迷

2020-08-19 10:51: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新冠疫情还在持续中,大家在恢复正常生活的过程中也在想尽办法做好防护措施。近日,日本公司Takumi Armory宣布推出一款“魔法阵飞沫防护隔板”,这款防护隔板采用亚克力材料制作,直径为60厘米,在隔板上会有魔法阵图案。使用的时候,将魔法阵飞沫防护隔板放在人面前即可。这款魔法阵飞沫防护隔板在一些场合还是非常有效果感的,不过真正的防护效果还是比较迷。

游民星空

Takumi Armory“魔法阵飞沫防护隔板”即将于近日发售,隔板直径为60cm,厚度为3mm,售价为1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996元)。这块“魔法阵飞沫防护隔板”如果在充满ACG氛围的场合使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魔法阵飞沫防护隔板” 造型炫酷效果成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9/origin_b_202008191029077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