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泽塔奥特曼最强形态公开 手持魔剑拥有自我意识

2020-08-25 11:25: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奥特曼最新作《泽塔奥特曼》目前正在热播中,圆谷官方公开了泽塔奥特曼最强形态的剧照。最强形态的泽塔奥特曼融合了赛罗奥特曼、贝利亚奥特曼和捷德奥特曼三方的力量,并且手持一把巨剑——幻界魔剑“贝里亚克”,这把剑的手柄部怎么看起来像是贝利亚的头部?幻界魔剑“贝里亚克”拥有自我意识,可与泽塔进行交流。

游民星空

《泽塔奥特曼》讲述了,喜欢运动精力旺盛的泽塔崇拜赛罗并拜师学艺,赛罗很认可泽塔的才能和潜能,但目前而言,泽塔的能力只能算得上是一名合格奥特战士的三分之一。来到地球之后的泽塔还不是很了解地球的文化,闹出很多笑话,是一位可爱谐星级奥特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泽塔奥特曼最强形态公开 手持魔剑拥有自我意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24/origin_b_202008241822286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