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外媒:《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播

2020-09-23 11:34: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谏山创原作的《进击的巨人》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动画的最终季也已经放出了视觉图和预告片,不过官方还没有公开动画开播的时间。现在美国CrunchyRoll视频动漫平台的官方推特宣布《进击的巨人》动画最终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播出,虽然目前还没公开具体的日期,但是能确定是在2020年内开播也足够让大家兴奋了。另外《进击的巨人》动画系列的配乐泽野弘之也在几小时之前发了一条“coming soon…” ​​​​,应该和动画最终季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动画最终季预告:

《进击的巨人》漫画已经进入最终章一段时间,根据现在的剧情进度,离完结应该是不远了。《进击的巨人》动画最终季预计会一直制作到漫画完结,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令人满意的大结局。另外,《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制作方也由WIT STUDIO变更为MAPPA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媒:《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3/origin_b_202009230944386718.jpg